/

四十岁了但心不安宁想离职,不知道这么选择对不对?

    40岁,有的人心里还在蠢蠢欲动,还有那种突破自己,再拼一把的躁动的心。不过其实成功不论早晚,多少岁都行。
 
    你有这样的心没啥不对,也不好说一定行不行,主要看你自己的生活状态。如果你的生活还比较简单,没有哭的叫的,没有啥拖累。而你自己又有资源,人脉,还有实力,现在的工作给你的汇报也不好,无法令你满意,那你就再拼一把,也没啥不可以的。只是一定要把拼一把的代价都想好了,想清楚了,如果觉得这么做利大于弊,而且自己不后悔,相信自己的实力,那就做吧。成功不在早晚,年龄从来不是问题。
 
    如果你衡量完你自己的情况,觉得稳定大于一切的话,那你就要多留意你折腾的风险了。这个需要你自己衡量,别人没办法替你做决定。很多人其实都有这样的心态,既想走,又有心理负担,这个比较折么人。
 
    只能说祝你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上,写下辉煌的一笔,自己无怨无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