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这么有勇气把自己的看法提出来,若不是闹着玩,只能对题主说:你对自己的估计,过高了!
年薪二十万,高么?你比女友高五万,区区五万,高人一等?
女友家不给车房,女友就配不上你了?恐怕在你心里是女友家配不上你吧?公平的问一句:你的家庭,与女友家门当户对么?
女友除了家境比你好之外没啥地方比你强,你的学历还比她高。是么?现在的研究生学历,能高到哪儿去?女友既然没有比你强的地方,娶她干什么?恐怕你恰恰看重的就是对方的家境吧?
作为一个男人,寄钱给爹妈看病、资助弟弟妹妹们上学读书,这种做法是对的。但是,自己的生活问题却让女友家来解决,你觉得这是一个男人、或者说一个人应该有的责任么?不是去抢女友父母的财产是什么!不是让女友父母来养活你的父母和弟弟妹妹,是什么!
……
题主既然有这么“清醒”的自我认知,不要再犹豫:断绝与女友的关系,千万别耽误自己的“优越”和“大好前程”,也别耽误女友的“养尊处优”跟着你受苦——再当回一次男人,对双方都负起责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