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分享下我的经历吧!
我去过的城市其实很少,我去过北京、深圳、广州、东莞、衡阳、长沙、肇庆、清远、岳阳、张家界这几个城市。
北京,高中暑假毕业去北京亲戚那里玩,大概去了一个多月的样子,也是我第一次离开老家去远门,从北京西站出来,感觉这个城市实在是太大了,城市真的很大,很多高楼大厦,作为一个南方人而言,第一次去北方城市,感觉是非常新奇的,天气确实非常的干燥,每天都要自主的喝很多水,但也看到大城市的繁华。
深圳,那时候公司在深圳有分公司,因为工作原因去过两天,停留时间很短。
广州,只能算是路过吧,做过一两天的停留。
东莞,工作过几年的地方,感觉比深圳广州差远了,南城还是很繁华的,下面的镇感觉不咋样,但经济实力确实很强,吊打内陆的省会城市。
衡阳+岳阳,因为有朋友定居,去那边玩过几天,衡阳火车站是真的很小。
长沙,工作过几年的地方,这个城市人群爱消费爱玩,年轻人很多,就是工资不够高。
肇庆和清远、张家界,公司和自己旅游去过的地方。
我去过的城市就这些,如果算上大点的城市,估计只有北京,深圳、广州、东莞和长沙,这几座城市都是一二线城市,其他城市基本上就是三四线城市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