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啥我的公积金缴纳的这么高?

    我工作的是国有银行,公积金改革后的政策是,所有A类工种,按照税前收入的12%缴纳。
 
    这个政策有多好?我可以给你打个比方。
 
    像我每个月税前收入是1.5万左右,但是因为会代账,实际上发到工资里的有2.5万。
 
    我公积金的缴纳基数就是2.5万。
 
    我又是校招A类工,按照12%最高的比例缴纳。
 
    每个月,我自己工资里面扣3000,单位交3000。一年下来,我光公积金账户里的钱,就有7.2万。
 
    而单位里很多的老员工,工作了一二十年,因为是B类工,就享受不到这样的待遇。
 
    可能我们的工资收入差不多,但是公积金待遇却相差了十多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