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对接为中小企业解难
28日上午,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与建设银行星沙支行共同举办以“两帮两促谋发展、银企携手构和谐”为主题的银企合作专场对接会,共吸引了92家园区企业参加。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黄瑶出席会议。
贷款难、融资难,自身资产管理的能力不高,是阻碍中小企业实现进一步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因素。近年来,经开区管委会在银行与中小企业间架设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让园区诸多高成长性的中小企业,不因金融“失血”而丧失发展的动力。本次洽谈会上,建设银行星沙支行与经开区45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与23家企业现场签订银企合作协议。其中长沙鸿发印务实业有限公司通过与该行的对接洽谈,现场签订了2000万元的借款合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