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米员工状告雷军工资少,为什么他不跳槽

    1.其实可是直接说这个基层的线下员工就是小米手机的促销员吧,3000元底薪加2000元绩效加500元补助这个在北上广也只能说是蛮低的工资了,但是对于一个小年轻来说还是能养活的,节约点用的话估计还能攒个千把每个月...
 
    2.下面这个1800元+1000元的绩效就确实不能够接受了啊,这工资还真心在北京不好过!北京还有那种床位出租吗?几百块钱一个月的那种,加上生活费一个月估计也得是饱一顿饥一顿的,关键是随便去找个工作应该也比2800高吧。
 
    3.而公司的霸王条款是最让人受不了的,这样的企业良心何在?虽然不知道事实的真实性有几分,但是这样确实不能接受,无论是公司还是那2800的工资..
 
    4.如果事件真实,支持这位同学告小米索取赔偿,而小米必须要给这位同学一个说法!另外的以后找工作长点心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