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ds车主,在2016年,购买了一辆ds5ls60周年限量版。截至今天,行程1.5万公里,回顾这1年来的体验,我可以发自肺腑的说,没有后悔过。
如何评价ds系列,我可能会说以下几点
1、颜值高
决定买ds就是在深圳机场的惊鸿一瞥,当时看到的是ds5,当时卧槽,这啥车?没见过啊,挺个性啊,后来经过多方查找资料,终于全面了解了ds,并在北京车展上定了车,老婆开始还bbb,后来在车展上见到真车,也消停了,确实好看。
2、够环保,用料扎实
提车第一天,新车就没味,我妈和岳母都晕车,坐我这个居然不晕,当然和我小心翼翼开也有关系。但内饰上,虽谈不上豪华,总体还是很不错的,不像很多美国车,内饰处处透着糙,如果你买了ds的顶配,nappa的表链式真皮座椅和全车真皮包裹仪表台,那是超帅的。
3、4s店零散
如果不是在北京,我可能不会买ds,因为当时北京有3家店,不像很多2-3现城市,只有1家4s,如果4s倒了,保养都没地方去。这1年来,有一些4s扛不住压力,关店了,希望官方重视起来,售后做好才是提升销量的根本啊,不然没人敢买。
4、最大短板是营销
ds车好,品牌也可以,但国内营销,真是差的一塌糊涂,你不是豪车吗?怎么没人认识,天天开在外面,别人盯我车标。公司应该砸预算,做营销,招这方面的牛人。
5、该重点布局suv了
由于中国人的喜好,suv一直销量很高,但ds只有一款ds6,几乎是4款车里卖的最好的,中大型suv几乎没有,这就属于极大的短板了,看明年ds7的市场表现吧。
总之,ds够小众,颜值高,即便销量上不去,就这么开着,我也觉得挺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