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在网上看到了几篇大神写的改套餐的文章,顿时想起自己的套餐沃派60的套餐,每个月最少要60块偶尔流量不够用60块都不止。看到联通app里推送的日租卡挺划算的,可是老用户不能办。

于是乎......就根据大神的文章自己也试了下,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能改成日租卡最好不过了!
还别说,这个方法真的挺管用的。下面就是我总结的一些方法和注意事项:
根据大神的方法首先
1、先联系运营商,和他们说自己要更改套餐,一般情况会直接拒绝的,这里也不用和客服多说话,就说如果改不了就投诉,然后客服就会很尴尬的说稍后会有客服专员联系你,之后就等电话就可以了,等电话的同时不要忘了最重要的一步去工信部投诉下。
2、网址附上:
申诉受理-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PoweredCMSECMS
www.chinatcc.gov.cn去看看
具体投诉内容怎么写我就不说啦,大妈站里好几篇文章已经总结了,我就说说我在实际改套餐的时候总结的一些经验吧,给大家一些建议。
打客服电话之后第二天就接到了联通客服的回访电话,电话里客服就直接说改是可以改的,就是这个月要收取两笔的费用,具体操作还要到营业厅,要以营业厅的实际操作为准,然后就问我去哪个营业厅办理,我报了一家最近的营业厅然后客服联系了这个营业厅,约好了时间就可以愉快的去改套餐啦。
趁着休息日赶到了营业厅,说明了来意,工作人员很快就帮我操作了。
这里有几点需要注意的:
1、因为是老用户改套餐需要把号码注销了重新开号,而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号码注销要把账户里的话费余额先退出来,开卡再重新冲回去。注意啦!这里是重点,自己冲的话费是可以退回的,赠送的话费是不退的,而联通的系统里看不出来有多少钱是赠送的,这就是说,话费退了之后有多少钱重新冲回去就不知道啦。幸运的是楼主赠送的话费不多,到最后就亏了几块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