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四季开会,也不忘从尖沙咀买要排队很久的网红文艺咖啡,管理层really会banlance工作生活。强迫症也顺便给众安品牌提个意见啊,下次管理层再喝咖啡,能不能至少把别人家的logo给遮成自己的啊)
好消息一 港股牛市啊!
本年迄今升幅27%,这种局面下,当然是要多仓重仓!
除了买腾讯,也应该找找风口上能飞的猪啊!
像众安这种横跨保险与互联网的,只要你愿意想象敢死队投资者把他往互联网板块里放,那现在的估值还不算丧心病狂吧!
还有博傻!现在众安35倍你嫌贵,信不信40倍的时候,还会有人买;等港股通开通了,大波大陆的韭菜齐刷刷长出来,60倍都不是梦啊兄弟们!
现在的市场共识,众安应该是美图的加强版。所谓牛市中不挡人财路,错过了美图的朋友,千万不要再错过众安了!
好消息二 股东背景强大!
更不要提人家的股东还能再向自己的股东安利!
同志们,你们看,不仅三匹马,连Softbank(SB)都来了!
就知道公司弄基石的能力绝对前无古人!
还有想来融资但又想低调的欧老板,都悄悄被蜗牛妹把他过去这么多年港股运作的历史都八出来了,就知道股东背(zuo)景(zhuang)多么强大!点击图片看欧老板的历史~~
并且你们再想想,平安有陆金所,阿里有蚂蚁,这些未来都要上市的啊。让干儿子众安先把benchmark设高,大家以后才能更好的要到估值啊。这些大股东肯定会大力支持的!
坏消息 木有基本面!
深八完众安之后,我要呼吁大家:没事别找保险猿猴问基本面了,太摧残他们了。
500亿估值的公司,过去三年总保费连100亿都没收到(只有64.85亿);现在IPO要的估值700亿港币,预测2019年盈利大爆发到15.3亿人民币,说2020年总收入500-600亿,利润50-60亿(竟然还是没有一级市场的估值高,以及现在无法证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