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地方比较让人觉得好奇,首先就是此国人怎么没同伴?如有,同伴去哪了?然后就是不但是在日本,即使是在香港,越南人等对中国大陆的游客都多有敌意,时有摩擦。但作为国人,如对于外国人的殴打而不还手,难道会是出于礼义?面部骨折,都不敢拼死一战,尽给国人丢脸!我等以你之“软弱”为耻!
当地时间12月2日晚7时20分左右,一名中国人在日本东京JR京滨东北线的电车上,被两名疑似喝醉的男子殴打。被打的中国男子不仅面部骨折,更出现了脑震荡等症状。有人称已经被抓的施暴者是日本右翼分子。
在小日本挨着说小日本叽里呱啦语言的恶魔打,凶手不是小日本鬼子,能会是谁?在亚洲除了小日本人一贯喜欢暴力,还有谁爱暴力伤人?小日本鬼子一贯是无耻的懦夫,作了恶后,从不敢承认!
不过对于一些人的说法也是觉得很无语,去日本挨打也活该?就像一位网友说的那样“那么多国家不去,偏偏去日本,忘了日本侵略中国了吗?打死了活孩!”之类的话,小编表示我也是醉了。
那以前鲁迅他们在日本留学是不是都该死?不是加强防护的问题,是要发安全旅游警示的问题。应停止付日的旅游签证!
不过有的时候还真的是觉得……日本武弑盗文化 的野蛮残忍一直藏在日本人的基因里....没有进化的民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