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问题,我的心很沉重,一个上初三的女孩,被多名老师殴打,全身多处受伤,我觉得无论小孩有什么错,这个年纪,心智本来就处于成长阶段,作为老师,有教育、纠正小孩不好的行为,但不能采用这种极端的做法,有失教师形象,应该严肃处理。
这个年纪的小孩处于青春期,有早恋也很正常,关键是家校联合,通过合理的教育,引导小孩,以学业为重。我想这个学校的风气应该很差,老师都这么粗暴,用这种过激的教育方式,对这个小孩的心理健康有很大的影响。
另外,家长应该重视小孩的心理调节,跟小孩畅谈一次,给她转学,有条件的话,母亲陪伴一段时间,给小孩心理上一个安全感,待她慢慢走出这种阴影,再慢慢放手。对小孩少些责怪,多些温暖。经常跟小孩聊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