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条新闻,
新闻的内容是有一个小孩在互联网上玩游戏。
玩了50天,充3万块钱进去,结果被他的父母知道了,
他的父母就要求这个游戏公司要退款给她们。
很多人都认为这个游戏公司应该退款给他的父母,我认为这件事情不应该这样做。

虽然说小,还没成年,但是不代表他做错了事,就不应该承担了。
这样子的教育思想是不太好的。.
不是说你小,就可以乱来的。
而且你做错事了,就算你不承担,你的父母也应该承担。
因为子不教,父之过。
小孩在外面捣乱,你这个父母的理应承担。
而且手机也是你让他玩的,密码他也知道,你就没有想过他会花这个钱吗?
当父母没有防备好来,为什么要让游戏公司来承担?所以这个游戏公司不应该对这个款给他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