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清楚,我从不爱吃狗肉。我也不是爱狗人士。但是我觉得狗主人,你特么要么好好看住自己的小宝贝!要么就别养!养了不管祸害人,简直畜牲不如!狗有狗的天性,没有人的管制,多多少少都会出事!还有,如果管不住,不如宰了。
最近,山西吕梁街头发生一起狼狗咬人事件。监控中,一个小女孩被三只狗疯狂追赶,女孩不慎摔倒路边,三只狗一拥而上对其撕咬。在路人的帮助下,狗被驱散,女孩因撕咬伤被送往医院缝了三十余针,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要知道,,再怎么温顺的狗也会有发脾气的时候。无关爱不爱狗,既然喜欢养狗,就应该对狗和狗做出的行为后果负责。对于那些说栓绳遛狗不人性化的个别群体,请你们买带院子花园的房子,在自家花园遛狗。
那些说狗一味追小孩的不要那么以偏概全好嘛……就好像,假如说,我出去遛狗,牵着绳的,然后遇到估计奶奶带着小孩在玩,那小孩看到我家狗赶紧冲过来,手里还拿着长长的那种木剑,我的狗当时被吓的掉头跑,我家狗是胆子小才这样,请问你遇到大狗烈性犬胆子大的咬了你这个小孩,你怪谁?网络喷子闭嘴好嘛……
不过,小编还是觉得有个bug就是……没看到有人为狗辩护,不理解为什么在某些人口中爱狗人士好像贬义词一样,我是爱狗人士,但我铲屎栓绳,文明养狗。不是所有爱狗人士都是没素质的,一棍子打死一个群体跟地域黑有什么区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