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专业硕士毕业,去银行工作亏了吗?

    计算机专业硕士研究生,这个是有区别的。是普通的院校还是重点院校?不是学校歧视,hr还是看毕业院校的。
 
    如果是重点院校进一线互联网公司的概率比较大,进银行就亏了。如果是一般院校毕业生,进入BAT这样的公司确实概率不高,需要你个人能力特别强。
 
    然后再看看,如果进银行去干什么岗位。银行的岗位也比较多,如果是总行软件开发中心这样的岗位也还可以有20万左右的年薪。这样的工作岗位,也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
 
    如果是一级分行的就是大多是时间在运营维护。做几年,工作能力也不会有多大提升。
 
    如果去二级行,或者从柜员做起,那就算了。我们行也有211大学的计算机硕士,还只能先去县行,发展机会也不好。这就没有必要了,这样的工作机会,还不如那些初创的互联网公司。
 
    总体来说,看你的个人能力,毕业院校。能去互联网公司的就尽量别来银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