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大会,1号和2号都点名批评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行政人员了,内容如下:
【科研项目审批经费程序太多、管得太死,生怕出什么纰漏,难道科学家不知道经费怎么花,只有审批人员才懂行吗?
基础研究属于发明创造,行政规划不出来。尊重人才要从内心里信任人才,尽早把科学家从繁琐的表格和审批中解放出来,使他们把主要精力用在攻克原创性科研成果上。】
的确如此,工作上的关系,经常能接触到高校,那些搞审批的,心态我很了解,说他们不懂,懂一点,懂什么昵,懂这个设备如果是他买,能赚多少钱,就这,其他是不懂的,所以看到搞科研的申请下几百万经费,内心是很嫉妒的,胃里泛酸,恨不得替科研人员全程把这几百万管起来,表现在态度上就是蛮横,不讲道理,故意拿规章制度卡,还故意设置表表格格,就是揩不到油,那就增加你的麻烦,就这种心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