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发展大会没有任何感受,打开题主附拍的照片,粗略看了一下,并无多大的新意。
首先,这次发展大会是由教育部召开的一次大会,属于教育部的一项常规工作。
其次,本次发展大会主要是围绕国家的一些政策做好进一步的落实的。
第三,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包括这么几点:
师德师风;教师教育;教师管理;教师待遇;组织领导。
实事求是的说,这些内容都是常规的。老师们最关心的教师地位和待遇问题,需要国家层面出台政策,教育部只是提提而已。
对这个问题,不想展开分析,因为说多了不太适宜,点到为止:对此次发展大会没有另外的感受,也没有什么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