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形象否?
最近一波股市大跌短短一个月指数从3200点跌到2870点了,个股平均跌幅高达20%,大部分股民都会被迫亏损20个点左右。
今天刚和一个做好多年股票的股民交流,他目前亏了20个点,割肉出局了。
他大致的观点是:
2018年下半年开始可能任何的利好都没用,贸易战开战,全球经济倒退,全球金融危机随时爆发。A股可能进入熊市最煎熬时期。也许过两年大把5元以下的股票,要看到股市的大底,最起码可能到2020年,那时候也许才可以进场。
当然这是他个人言论,虽然我也不太看好2018-2019的股票市场,但是也没他这么悲观,不过至少2018、2019年这2年我是认可的,详细原因,参考前两天的分析:千股跌停,股市这是怎么了?这2年内忧外患之下,市场活水几乎没有,可是抽水却不断(新股发行、独角兽等),而且哪个规模大来哪个,这样的市场能好吗?能好才怪,肯定是会出问题的。
不过我相信跌出来的机会,任何的下跌我们先看支撑位。
第一支撑:2850点。快了,大概率支撑不住,这里可能会有降准的利好出来,不过这应该只能激起反抽而不是反弹和反转,一定要注意!
第二支撑:2650点。这里应该是有强支撑,如果真到了这里,可以考虑逐步进场了,再跌就可能是机会!
以上个人观点,不构成意见!
那么你呢?你是股民吗?亏了还是赚了,亏的亏多少?赚的赚了多少?底下留言都来说说,让我们也羡慕羡慕!
长按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在这里学会理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