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不喜欢贴膜的,美国照样有喜欢贴膜的。只是对于性格比较奔放和简洁的美国人来说,他们很多人觉得没有必要,手机买了直接用。
我们知道美国人性子比较急,不喜欢很多装饰化的东西。比如花花绿绿的手机壳,各种五花八门的手机膜。
而且市场上很多手机膜其实并不合格,色彩是真,透光率不达标,并且极大的影响手机本身的色彩。还会加重用眼压力,产生视觉疲劳。
算得上是伤害自己,保护手机。
而事实上,虽然国内的手机贴膜成本下至几毛几分,但路边贴膜小哥收入却过万。
由此可见,手机膜是属于快消品,贴的快,换得也快。除了手机原装的贴膜质量好些,画质还原度尚可,其余的基本上一言不合就碎屏。
有时候隔膜打屏,所以国人喜欢手机膜的关键在于买个心里安慰,防尘耐脏。
但这些对于美国人而已都是不需要的,他们要得是一部耐用的手机。但也是有人喜欢贴膜和戴手机壳的,生活大爆炸里面就可以看出来。
如果美国没人需要,那中国也不会每年出口那么多手机膜去美国了吧。只是市场并不大,一个膜大概要二三十美金,并不是像我们的买一送一来的那么随意,不心疼。
而且苹果官方也提醒过说苹果没有必要贴膜,屏幕本身扛打能力强,日常的划痕小意思。
所以国人的发展方向应该是照着“坚不可摧”的手机本身屏幕发展,扛打的裸机,而不是各种扛打的贴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