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出现拉升,骗炮还是反弹?
市场震荡了5天,出现了一个小反弹,很多人又沉不住气了,开始加仓干。
大家可以观察一下,这次的反弹是由分叉币带动起来的,这大部分都是毫无价值的。
分叉币在主流的观点中,并不认可,都认为是去年疯狂牛市的圈钱行为。
涨得最凶的BCD,这可是毒瘤,上次骗炮大家都应该记得。
主力找这些当做热点炒作,说明可供炒作的热点已经很少了。
平台币、公链这些个热点都炒作一遍,又回来搞分叉币。
因此,我还想让大家警惕风险,不要过于激进。
熊市格局,大面积无法炒作,是妖币横行的阶段。
大家真的想赚钱,不妨去寻找一些妖币,炒作一番。
前几天在小密圈推荐的妖币 相信大家都赚了一波
如果想稳定一些,就开始定投,我在星球已经建议了一个多月了。
行情远没有到反转的时间点,牛市还据我们很遥远。
寒冬中,大家需要坚持,只要能坚持住,牛市来临时才能获得最大的回报。
不要想着先离开,牛市来了再回来炒,那样你连自己买什么币都不清楚。
建议大家,平时花少许时间关注行情与某些币种,一个人5种币足矣。
了解太多,反而不知道如何选择,容易犯糊涂。
踏空的没必要沮丧,目前确实飞不起来;抓住行情的高抛低吸为宜,不要想着一飞冲天。
行情支撑不起币圈行情的爆发,只能是不断炒冷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