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任性,EOS被坑,何处才是底部?
消息就是用来收割韭菜的,不然要它何用...
不知大家发现没有,下跌的时候全是负面消息,上涨的时候全是利好消息。
有时,会形成一种错觉,是消息决定行情,还是行情左右消息。
只有一个解释能说通,左右行情的庄家控制消息,利用消息来让散户交出筹码。
在没有监管的市场中,只要控制消息源头便能掌控好市场的行情,这边是币圈的现状。
这次下跌,首先是交易所被盗币,然后是传出银行、支付宝、微信等封杀法币交易渠道。
反正,一切有的、没的,都被写的生灵活现,让你不得不信。
今天,BM好像也抽风了,嫌弃炒作RAM太凶,直接退群,确实任性。
让人想起了BTS与Steem的退出经历,造成恐慌性的抛盘。
BM如果演技好,直接拿着众筹的钱,出去逍遥快活,几辈子也花不完。
我看着,这一年来,BM别的没变,唯有身材更加肥硕了。
有了钱谁还搞技术,蹭蹭热点,搞搞事情多愉快。
至于BM会不会离开EOS,谁都说不准,离开了对EOS是好是坏也无从查起。
我只是觉得,去中心化的区块链,被几个人反复玩,也挺没劲的。
人家BM任性是有资本的,而国内靠互撕蹭热点的人,是真的无节操。
李笑来与陈伟星在互相搞事,看来谁不把谁搞死,事情就不会结束。
大家进币圈是来赚钱的,现在变成看戏的,钱都让戏子们搞走了,也是醉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