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终于找到收费的理由了......
是的,就在7月18日,谷歌母公司Alphabet因从2011年来一直凭借搜索引擎方面的主导地位,对Android设备厂商和移动运营商做出的某些非法限制,而被欧盟处以43.4亿欧元的罚单(折合50.4亿美元)。
宝宝真是惊呆了,看来国外的科技市场也是很不稳定啊!可能大家会认为50亿美元对寻常人、寻常企业来说是一个天文数字,但对堂堂一个科技巨头谷歌也是可以轻松应对的。但事实却不是如此。要知道,50亿美元可是相当于荷兰每年为欧盟贡献的预算额呢,而且它也远远高于绝大多数国家反垄断部门所开出的反垄断罚单。不仅如此,如果母公司Alphabet在三个月内不能够停止依稀强制的行为,它还将罚款全球日平均营收的5%。
可见,该罚单算是给谷歌一个重创了。
或者有人也会说,罚单就罚单呗,吃瓜群众一枚嘛!这就错了!因为鸡贼的谷歌并不打算用自己的钱。那咋办?
谷歌或许会开始对Android采取收费模式,这就可能带来一系列的连锁反应,比如安卓系统手机涨价啊,再比如安卓的限制会更加严格。这可是和我们的切身利益相关的。估计下一个问题会很快出现,就是:
安卓即将收费,或让国人买单,你怎么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