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肯定的说,你是看上了他们的儿子,和他们的儿子自由恋爱,才相结合在一起的。正因为是你腆着脸,非要嫁给他们的儿子,所以他们连正眼都不看你一下。更别说关心你,照顾你,有病给钱让你治疗了。
不花钱,白捡一媳妇,本来是件好事,但是,婆家人拿你就当不存在的空气似的,有你不多,无你不少。在这种情况下,你还想着婆家这样的那样的,岂不是痴心妄想吗?
你嫁给的是他们的儿子,只要老公对你好,你什么都有了,你就应该和老公单独的生活在一起。夫妻同心,有活共同干,白手起家,打出属于夫妻俩的一片新天地来,过自己想要的幸福的小日子,再叫那些看不起你的人,自愧不如,你才是一个自己的命运自己主宰的强者。
傻女人啊,以后别再对婆家抱有任何幻想和希望了,万事得靠自己。咬咬牙,和丈夫一块儿拼它个十年八年,只要有理想,幸福一定会落在你的头上。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因为世上万物都是在不断变化的。对于婆家,你可管,可不管。因为法律没有规定,你有照顾婆家的责任和义务,他们有儿子和女儿承担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