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有很多明明很有钱却在外故意说低自己收入的人?

    这很正常,很多人都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其实就是财不露白,这个道理是对的。露富的人多数都被别人算计,多少人因为露富惹祸上身,最后明白了这个道理,这都是经验之谈。千万别中了别人的圈套。
 
    人性决定,人都是恨你有笑你无,人都攀比,锦上添花的人很多,雪中送炭的人不多。当别人知道你挣得多,过得好,其实没有几个人心里是佩服你的,大都心里就是发牢骚,抱怨,心里不平衡。如果只是这样还好,如果真的使什么坏手段,那真的是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啊,你说憋屈不憋屈。现在社会虚伪的人太多,羡慕嫉妒恨也多。
 
    有钱不露富是正确的,是保护自己的法宝,是做人聪明的象征,俗话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尽量保护好自己的钱财,不要相信别人,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