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晚间,滴滴创始人程维、总裁柳青联名道歉,宣布顺风车业务模式重新评估,在安全保护措施没有获得用户认可之前,无限期下线。9月5日上午,由交通运输部、中央政法委、中央网信办、公安部等10部门及相关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入驻滴滴,在全国范围内对所有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讲道理,虽然说现在很多时候都很不方便,但是不得不说滴滴很恶心的,上海现在有些地方打不到车就是因为滴滴。因为现在上海路边都是黄线不让停车,有些繁忙路段管的严,滴滴司机怕等人找人的时候被拍照罚款就都不接那个路段的单,呵呵。
其实我个人感觉吧,滴滴杀人案不断,事发后背后的博弈异常激烈!但评论一针见血:是让你整改,不是让你消失!金融难民自杀的也越来越多,有各方面因素.希望斐讯联璧京东,都别消失,承担责任。
说白了,我就是根据我自己的利益来的。 我的钱是我自己挣的,花着当然我心疼呀,滴滴整改是必要的,可是相对滴滴来说,其他软件好像更不完善,只不过是打滴滴的人多,概率大了,出事就来了,(我用过滴滴,曹操,神州,嘀嗒,算是都体验过吧。
打网游半夜服务器升级都只能睡觉,要不你列个不用停业就能整改的方案?或者白天停运整改?再说了,人家企业开不开门做生意也是人家的自由,你顶多骂几句无良无德顺带发誓再也不坐滴滴。当然,有的人要一边骂,一边又必须要享受别人的服务,这种人可以忽略我说的话。
不过讲道理哈,停止服务有错吗?食品安全出问题,是不是该等整改方案出了再恢复服务?一夜之间怎么整改?难道技术措施,安全措施的完善不用时间?如果不停止,夜间又出问题了,谁负责?这个就是当前最大的一个问题了。
然而回过头来大家想想看,为什么滴滴推广的这么快,就是因为给大家带来的便利,既方便又便宜。那些说无所谓的,要么是不愁钱的,要么就是没经历过有些地方有些点真的是没有车可搭摊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