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是霸王条款,不如说是格式条款。
我认为,并不是不符合个人的情况的,不能提供个性化服务的就是霸王条款。
我去电信运营商办套餐,每月10g流量20元,每月20g流量30元,我每月平均用15g流量,为什么不能推出个15g25元套餐,我朋友每月就用5g,为什么不能给他推出更便宜的包月套餐,这是否属于霸王条款,合理吗?
我坐公交车1站也是两块钱,坐10站也是两块钱,这是否属于霸王条款,合理吗?
这样的事生活中太多了,我认为,企业有权制定所提供的的服务的价格,只要经过相关部门审核就行,就不属于霸王条款,你有权选择是否接受,不接受就不办理好了。
再者,就算不强制包月,一条一块钱、一条五毛钱,肯定也有人会质疑这么贵合理吗。
包月也就两块钱,两块钱一个月,你难道还要求银行专人专系统每月给你数发了几条短信收费,还提供明细让你对账核实是否多收费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