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来自我的消息源,詹姆斯,杜兰特和库兹玛三人昨天都在洛杉矶市区进行拍摄,杜兰特和詹姆斯的工作人员都在哪里。”布兰登的爆料还没有结束:“今天我向消息人士证实,杜兰特明年将成为湖人的一员,就像詹姆斯在一年多以前就计划的那样,杜兰特现在也这么做,他们想组成NBA中最好的二人组合,并且让他们成为湖人的代言人。”
说起勇士,大部分人第一反应都是库里,就今年的东西部打,东部詹姆斯带队,西部库里带队。可见一斑。东部赢了。说实话杜兰特绝对有第二的实力,但地位在勇士真的不如第三的库里。
不过讲道理,现在还来围科救詹?现在黑你詹的难道不是杜兰特库里那群勇士粉?你詹自始至终就没被科迷入过眼称之为对手,能算上科比对手的,艾弗森,麦迪。你詹不过是个后起之秀,而太监们整天意淫老的也比,新秀也比,反正你詹就是无敌不允许有人超越,不觉得好笑吗。
詹姆斯的黑粉绝对都是一群脑蚕!生活的失败者!愤世嫉俗的愤青!心理阴暗的小人!因为黑一个正能量的亿万富翁在他们眼里才能获得关注,才能引起詹姆斯球迷的注意,然后找骂,问题是詹姆斯的球迷大都是一帮理性的球迷,从来不愿意和这些一样的黑子去撕咬来拉低下限!以nba段子集中营为黑心的啥比詹黑拉低了做的下限。因为狗还知道善恶分明!!!所以,还是厚道点吧!否则,你们家女性夜晚走路都会遇到!
如果真的好好的说一下这些人的话……杜二,我总是被黑投敌,心里不好受。六黄儿,你脸皮太薄欠装,看我跑到热火叫兄弟篮球,跑回骑士叫家乡篮球,跑到湖人叫家庭篮球。杜,同样是逃跑,高下立判啊。那我去湖人吧。六黄儿,欢迎啊。杜,只是我把你办了再和你联手,不好听不好看啊。六黄儿,打跑的人没那么讲究,让我的人去装吧,我是养老的人,他们还吹冠军呢。杜,你带头吹的,好像。六黄儿,我说过太多的话,不记得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