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硬要这么说,可能性只有两种,要么在考验公众的智商,认为所有人对互联网技术不懂,随便胡诌而已,是一种自欺欺人的手段。要么就是故意而为,即便不是出于不可千人的目的,也是受到某些人的指使和操纵,使一家大型互联网公司在在利益或某些威胁面前不敢坚持正义,也是一种软弱的表现,这让人很是失望的。
我要想问题既然已经出了,这么大一家公司就应该勇敢面对,或者敢于向公众承认自己的过错,或许还能求得公众的理解或原谅,而不应一再做无谓的辩白,这样越辩白会让公众反感,也会越描越黑了。
顺便来说说我对微博这些年的感受,到处是广告推送,升了微博黄v被利用漏洞自动发广告,页面百分之30以上是我不想看的内容,都是被新浪强制推送。
而头条从使用到现在,可以说大部分内容都是我想看的。
而从当下看,CEO出面救火是愚蠢的做法,此时无声胜有声,可能保持沉默会更妥当,公众也会更能理解和接受!
切行切珍惜吧,新浪你不给崔老师面子,现在好了,几百万用户跟着崔永元搬家,你就躲在被窝里哭去吧!
崔老师,我永远支持你,支持崔永元老师的朋友,路过时,别忘了点赞啵,如有更好的观点,可以留言评论,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