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50多年历史、全球三大邮轮品牌之一的诺唯真邮轮公司,早在今年7月宣布了旗下邮轮,诺唯真喜悦号明年春季离开中国市场的消息,这也是诺唯真唯一布局在中国市场的邮轮。然而就在不久前,有网友发布了在诺唯真喜悦号上的体验文章,认为“大爷大妈”浪费食物吃垮了这艘船,使得诺唯真离开中国事件被热烈讨论。
本人坐过几次游轮,诺唯真号是最差的,服务员基本都是菲律宾人,态度很差,服务员还偷顾客钱,被抓后敷衍客人,没有任何赔偿,这种游轮不被淘汰才怪呢。目前还有许多游轮在营业,优胜劣汰是很正常事情,非要怪在中国人身上。
他讲的不是事实,坐过邮轮旅游,有餐厅有自助餐,我的感受,餐厅点餐大家都是量力而行,自助餐更是,除了饭点几乎没有人,而且就算是去也是去坐坐喝点饮料,拿吃的喝的大家都是排队,拿筷子翻检都很少,邮轮上玩的东西很多,有时间吃东西不如去玩别的更有意义,吃又能吃多少,简直恶意丑化,我只是知道,有的邮轮很多,有的服务项目不是很吸引人自己造成的结果而已。
不是吃垮,是美国人的市场定位和市场战略上的失误。既然是吸引老人的低价游,那些高档游乐设施、游戏设备有屁用?是他们脑袋出差问题。有几个自助餐馆是吃垮的?一般性酒水、小吃免费,你吃得下多少?说中国大妈大叔吃垮邮轮肯定是个猪脑,拍几张照片就说是剩的?说不定是客人刚端上来的!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不了解中国人的消费习惯、没有针对性地调整邮轮上提供的服务,亏钱走人就是活该。什么都怪“中国人的素质”,其实是这家公司的素质出了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