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之所以可以大行其道,不仅因为他身披“知名情感博主”的外衣而吸引到大量粉丝,还因为他利用了网友关于情感、择偶、生育等问题的焦虑,鼓吹教唆粉丝将“女子无才便是德,价值主要是生育”等这些“理论”奉为圭臬。从而,一些被“洗脑”的粉丝臣服于@宝宝老师,乐此不疲地相信那些歪理邪说而毫不自知。
评论里反对有钱就可以贬低人格的很多是女生,反而一些男的非要蹦出来到处喊反对者屌丝,说这样没法律保障的生育幸福。你们和徐波可不是利益共同体啊,在普遍反对他价值观的社会里,男生提升一下自己的形象是能找到不错的对象的,可是在普遍赞成他价值观的社会里,底层男性就是连生育价值都没有的废料。
婚姻和生育是建立在两性自然吸引的基础上。他的行为不过是用钱买一些无独立生存能力的美貌女性的子宫而已。没必要总忽悠别人,因为有钱有貌有智商的女人不会和他生孩子,会担心污染了自己的基因。他就专心去买劣质子宫生劣质后代呗。唯一无辜的就是被精神病男和穷美女生出来的孩子们。
你是觉得多生孩子叫爱国?脑子傻了吗?我就问问你他和岳飞,鲁迅比他能更爱国还是咋的?他要真爱国不如把钱捐给国家发展经济,在那生几个孩子不到人口基数千万分之几能有个屁用?再说他的基因是能优秀到哪去?生的几个孩子能复兴中华?他只是为了满足私欲而已。
我不是女权,但受不了他宣扬圣人娶九岁女的,古人三十岁死了你们也死吗?也受不了什么女子无才便是德,有才就不给你们生孩子了呗,为什么,因为有才就能看出你们的自私恶心狭隘物化。
大家其实想一个问题,当初霸王洗发水女创始人生了7个,到了晚年突然名下财产全没了,老公跟儿子合起伙来骗她。成龙不养不认私生女,一点也不犯法呢。笑而不语最后都由女人兜底。真是娘蠢蠢一窝。作为你的孩子,可被你坑惨了。中华文明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延续了五千多年的文明,靠得就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和优秀文化,没有大量的优秀的中华民族的后代,文明何以延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