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时间线拉长我们往后在看,2018年这个点如果很多炒房者贷款加杠杆炒房,等到以后房价回落的时候还真说不定因为断供,被负债压得喘不过气来最后跳楼的。
对于炒房者来说其实这两年是最好的出逃机会,现在很多问题都还没有恶化到不能收拾的地步,如果死守特别是在三四线城市炒房的将来前景黯淡。
什么事情都是要符合经济规律的,没有会一直上涨不下跌的东西,2008年前的美国人也认为房价会一直涨,自己不是最后的接盘侠,最后呢?多少人倾家荡产,最后连银行都顶不住要破产,AIG这样的保险公司都受不了最后需要政府注资救助。所以不要认为自己很牛,如果泡沫戳破,银行、保险公司都不能幸免更何况个人。
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但是风口过了之后不管是什么都得掉下来,过去十几年因为经济的发展很多人赶上了房地产飞速发展的风口,但是不代表这阵风一直会吹下去。
记住一个规律:赚钱一步一步比较难,亏钱却稀里哗啦,把之前的全亏掉,因为自信膨胀,赌性增强,投机得的钱终究要经历全部吐回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