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是不能够开空调,开空调的时候,容易有尾气进入车内,那就更危险,另外,在无人区,开空调油耗更高,油料不够,怎么走出无人区,所以一般的驴友进入无人区,以后,绝对要节省油料?
还有就是不能给车窗关的太严格,要留缝隙,因为高原上肯定空气稀薄,如果不能进行空气交换,那么理论上会更加缺氧,人也就更加危险,对不对?
另外就是,要看是几个人自驾游,如果两个人以内可以在车内睡觉,但是要注意以上两个注意事项,如果三四个人,也只能住帐篷,这样的话才能住得下,每一个人,理论上车里更安全,因为在无人区,可能会有野狗,其他的一些攻击性动物,车里面更安全,但是不论,住在帐篷,还是车里,都要带上加厚的睡袋,这一点毋庸置疑,保暖工作一定要做好,车辆的电瓶一定要两块以上,同时还要有夜晚的应急灯,帐篷的用火的时候,注意安全。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关于到藏区旅行,还有什么其他的疑问可以随时私信我,我会直言不讳有问必答,最后祝每一位驴友都能够到藏区玩的开心才最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