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的是:不管不管啥品牌。只要是机械都会有故障。只是看谁的几率更大。而且心态不同保养也不一样。我是二保后就主动脱保。在外面自己一万一保养。a4l。一直4s。
包括我一样。买的时候从心里是不放心国产的。听说谁的车打不着火啦。我就时刻关注自己的电压。。压根不信任。换位思考如果我买的a4l就算别人说他车有问题。我也不会认为我车就会有。
甚至更多人连摸都没摸过也在那里评价。并且去影响别人。。开森雅80的老乡就像我妈传授。说我这车1.3动力不行啊。最好上1.6的,他车1.3上个坡跑不动。。。然后我妈回来就说我。老司机说的我车不好。。。。我只想说:你开过吗?。如果你也有这车我接受。。
后记:不粉不黑。买这车无惊喜无失望。。别人的传言最多信50%。。买车前大家对这车评价是省油。。自己亲身体验。。真不省。综合9个油。。大家说这车底盘好。。同价格来说我是感觉不明显。无感觉。几个车都差不多。确实比幻速s3底盘好。。当时关门难关还流行隔音一流的。。。。屁。。一分钱一分货。。屁的一流。。所以说有的时候选择一个车子的话……其实也真的是很重要的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