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自己现在是做二手车的生意,不靠自媒体这方面挣钱,但是可以说一些做自媒体的人员就应该更加的谦虚一点,抱着学习的态度,别人也不欠你们的,你们也是和公关公司形成一个互赢的关系。
还有发的一些文章,其实厂家的宣传稿我个人觉得可以发,为什么不发呢?本来无论是户外广告还是网络广告,这只是一种广告形式而已,靠自己的影响力发一些广告并不可耻,但是像最近这些年的黑公关事件,我觉得就是良心在作怪,道德在扭曲,前段时间两个国产品牌的互怼,谁是谁非也不在这里讨论,但是从侧面证明了自媒体行业的乱象。
我的观点是自媒体呀只是一个宣传自己形象的渠道,要想做一个长长久久的自媒体必须是有良心中立的自媒体,否则只是一些短暂赚钱的工具罢了,难道说不是这样的一个情况了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