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造成焦虑的原因即可。
孤独是需要去适应的,人都有孤独的时候,尤其是有病和老年,不可能总有人陪伴。
人只有独处才能去静静的思考问题、才能把心静下来。害怕孤独说明你还没有长大,如果孤独都难以接受,将来面对其他更大的问题你又如何呢?
焦虑不安的心是因为有“怕”在。高一的学生要把心思都用在学习上,整天满脑子打妄想管不住自己,心猿意马会害了自己的。
其实,你可以简简单单的生活,今后的事情没必要去想,压力都是自己造成的,“考的好坏”、“多少分”、“对不起家长”、“今后的前途”等等,这些都是障碍,现在只管吃好、睡好、玩好、学好就行了,听我的没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