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日子可能更不好过。
尤其防止90天后,老大和老二冲突再起,各位读者朋友可以适当增加一些避险性的资产。
最后,还是要给我大A点个赞。
昨天美股残血,A股却走出独立行情,明显跌不下去。
这个时候,真没必要怂。一边是连续涨了10年,处在历史高位的美股;另一边是处于历史估值低于区域的A股。哪个更有翻身机会,瞎眼可见。
虽然熊市不言底,但我觉得现在就是底部区域。
就算真能跌破2400点,2200点,但再跌还能跌到哪里去,不跌哪有上车机会。
沪伦通马上也要开通了,欧洲的资金也在快马加鞭进A股配置。
所以,站直了别趴下,不要老是让老外抄了咱们的底,最后牛市来了帮洋人抬轿。
我也不是忽悠大家炒股,稳妥一点,别在乎短期涨跌,坚持基金定投。
时间+稳定的工资现金流,就是你最大的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