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年,在北京买不起房的人,跑到海南来买房,有几方面的原因:
第一,北上广深的房价高,是海南房价的五倍至十倍以上,所以,在北京买一套房,在海南可以买到10套房,你想想,如果在海南有10套房,每年出租都有几十万了,况且升值起来,那是不得了了。
其次,北上广深目前都限购了,要在上述城市买房,必须有五年以上的社保,这就难倒了很多购房的人,非本地人要么是社保不够,要么是没钱买房。
第三,海南的自然风光和气候、空气等,在全国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海南还很宜居,到海南购房置业的人越来越多,既然在北上广深买不起房,到海南买个几套房,等老了到海南养老,当房东过过小日子也是很不错的。
第四,中央和国务院批准海南建自由贸易港了,会不断给海南更多优惠的政策,所以,海南未来的机会一定很多,如果海南真的发展起来了,在自由贸易港拥有固定房产,这也是很骄傲的事。
其实,还有很多因素的,但我一时想不起来,大家一起来瞎掰这话题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