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爷大妈在澳洲超市趴地哄抢奶粉 外国小哥看呆了[黑线]]昨晚,一段在墨尔本华人区Box Hill Woolworths超市冰柜区域旁拍的9秒视频在朋友圈被疯狂转发,一群大爷大妈在超市里哄抢奶粉,旁边的外国小哥都看呆了
中国人太多,资源又很有限,导致一有点好东西,大家就要哄抢,不抢作绅士,就得不到!另外,中国刚从穷困中解放出来,还有相当一部分人是是平穷生活中过来的人,他们的观念和习惯本身就不能在阳光下呈现的,生活虽好了,但长时间形成的习惯和观念是没发扭转的,所以就会有这些现象发生。等再过几十年,这帮生活无忧的人成为绝大部分,那时这样的现象应该就少之又少。忍忍吧。
我就想问一下假设你有一个商品成本100,拿回去寄个快递到国内就可以卖200,你会不会也去抢?说到底国内市场很庞大利润太高,如果国产奶粉真的有这么让人放心谁还愿意去国外丢着人抢呢。其实我很奇怪,人大爷大妈买个东西,中间一个大爷还被车绊了一跤,没偷没抢,怎么就丢人了?人外国人黑色星期五不是也这样吗?我们自己双十一也这样啊,只不过从线下转移到线上了。
其实现在主要问题是现在还是有很多国人都认为咱自己国家的配方奶粉问题依旧严重。殊不知这些澳洲奶粉的质量才是他们最应该关注的吧!中国现在自己品牌配方奶粉的监管力度目前已经蛮大的了自从出过问题,境外产品现在也需要经过有关部门层层检疫,符合国内的检疫标准才批准入境。
是很多人,不懂,跟风才会去买,奶粉,若老子生孩子,还是看,家里经济情况吧,若是家里,没收入,一万都不到,也就,买个,20块钱一包的,成人奶粉+人奶就好了,没怎么多讲究的,若是,家里,月薪几百万的,也就,成人奶粉,到年龄了,在陆续加营养素,不会傻到买一罐罐的奶粉的,毕竟人不傻,老话说的好,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毕竟我们都想要过的好一点,然而这个国家却并不能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