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网上有一种专门差评赚钱的人,但是像我这样的买家一般都是对产品或客服态度特别气愤才会给差评,而且一旦给了除非客服态度很好的道歉不然不会删,而有些人看见差评一上来就说什么小本经营补偿你多少钱请你删除,呵呵,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小本经营就得体谅你?那我辛辛苦苦加班赚点钱买东西还被坑了谁体谅下我?而且那种期望落空又被客服欺骗的感觉是你这点钱能补偿的?
这种退货太麻烦,而且让人很郁闷,时间成本太高,懒得退。商家联系我改差评,无论说退给我多少钱,我都一句话,懒得改!贵的东西我也不会从网上买,小东西不好不用就是了,难道说不是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