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广州人比较务实
在广州你会发现很多广州人家里比较有钱,但平常的穿衣吃住等完全看不出是一个有钱人,跟平常人一样,但这些“平常人”里面确实有不少是老板来着。像我认识的一个老板,家里最起码资产是过千万的了,但平常还是开着一台广汽锋范,一台大概10多一点的车,问他为什么不换台好一点的,他回答说广州车多,小的车容易停车等。从这里就可以看出广州人还是比较务实的。
纯正广州人根本就不需要豪车,一条村子的做傻生意,有多少房子,或者物业收租,都认识几十年了自己心里还没点逼数,需要用豪车来装么? 纯正广州人,没几个卖不起五六十万的车🉐️只是没这必要而已! 那些说珠江新城之内得办公场所,就算了吧跟去看钱有啥区别,百分之95都不是纯正广州人。
二、广州人传统:财不外漏
在广东人有个传统风气,就是财不外漏,所以很多有钱不喜欢表现,这与某些北方地区的人不一样,之前过去东莞就可以看到,有些北方老板在东莞开小作纺,颈上一圈金链,戒指也是大大的,但这些在广东人看来不是有钱,而是认为这很俗气。
三、广州人比较支持本土企业-广汽
广汽在广州本地人看来,是技术过牛的,广州人都比较喜欢购买广汽生产的车子,当然也跟是本土企业售后多等有关吧,所以你会看到广州人开豪车的少,很多都是开广汽生产的车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