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吧,老板一定是在忽悠,或者让走在回家路上的你我有点不舍,想留下来工作呢。如果你说一句:老板,我把火车票退了,想留下来加班。
老板一定呵呵一下:我开玩笑的。
你想呀,一个月工资也就大几千块,或一万来块,春节加两三天班月薪就到手了,到时再请假回家也行呀。
老板玩的都是套路:用钱来收买人心,其实收买我们的不是老板,是白花花的银子。如果老板不是开玩笑的,只能说那个工作太重要了,而肯留下来的人又严重不足。
还说明平日大家赚的钱太少,5000元也至多是三四倍的工资,对我们来说不少了,但对这些特殊岗位的人来说,还是少了点。
如果我是你呢,会选择留下来。不过如果你已经五六年没回老家过年了,这个特殊的节日早有计划回去,那就不应该明日复明日了,就别被这几千块钱迷惑了,决定遵照之前的计划的。说来说去,最终还是春节情感的衡量,是不可或缺,是难有重复,还是年年如此,不回去也罢的状态。
如果能加7天班就好了,35000元呢,就是不知道是否要扣税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