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在耿直哥看来,如果事情真如《华尔街日报》所说,那这天天号称自己“关心权”的美国政府,岂不是在拿人家德国人的生命安全做要挟么?不过,人家德国人也不是“吓大”的。在德国知名主流媒体《南德意志报》发布的“美国威胁德国放弃华为”的相关报道下面,众多德国网民就写下了驳斥美国的评论。
中国有句老话说得好啊,叫“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就是指像美国这样厚颜无耻的政治流氓、商业流氓的不要脸的行为!明明苹果手机中安装许多信息回传美国总部“窃密漏洞”,一直反而诬陷中国华为产品有“窃密漏洞”。很可恶“贼喊捉贼”行为!各国人民都会镲亮眼睛!中国与德国没有敌对关系呀!
其实有的时候真是对于美国人无语,还有脸要求别人继续用你们的带后门监听的设备吗?可笑。只有华为真正的好产品,因为华为让美国的监听泡汤了,才好不要脸的要求德国不得用华为设备。
而从另一方面来讲的话,其实,默克尔早已超越撒切尔的“铁娘子”风格,曾多次对美国说不!包括欧洲不能指望他人保护安全,建立自己的军队,支持“北溪2”输欧油气,怠慢北约军费分摊等。美国人急了,撕下脸皮,直接跳出来干涉德国内政,引起公愤!
西方国家应该明白,跟美国结盟的那一天起,其实已经就被它“捆绑”--本质已经就成为其“附庸”,成为美国实现其政治、经济、军事目的“工具“。事实证明,西方所谓盟友若还在相信跟美国”合作“没有附加条件,没有政治目的,没有经济陷阱,那就真的想证明自己是心甘情愿,死心塌地做美国”奴才“本性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出主权。欧洲国家在把防务交给美国主导的北约之后,就已经交出国家主权了,实际上已成为美国的附庸国,这位美国大使的做法并无不对,狗腿子自然要听主人的话这个应该就是美国人自己的想法吧。
不过有些话吧……虽然听起来不太好,但是,德意志第三帝国,虽然是个黑暗的帝国,但是他们确实曾经是这个星球上最为具有代表性和攻击力的一个“堂堂正正”的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