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不认为iPhone8P现在是“白菜价”,京东4698的价格还是贵的一匹呢!
我不知道你们都是多有钱,反正我看不出来为什么8P到现在还能卖那么贵。都9012年了,8P用的还是实体按键和大额头大下巴的设计,如果是其它厂商的手机早就积压在仓库里发霉了,也只有苹果还能靠着情怀,以降价的名义继续倾销这款过时产品。
苹果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卖的实在太贵,4698的价格在安卓阵营随随便便就能买一台高配的旗舰机型,无论是颜值、性能还是性价比都要碾压8P了。当年苹果把手机卖成了奢侈品,现在只不过把价格还原到“正常”水平罢了,但是这个价格可能在2017年还有一些竞争力,但现在都9012年了。。。
所以当年买8P入手早了,而是现在已经没有必要再买8P了,这个价格、这个配置,只能说太鸡肋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