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多数焦虑都来源于钱,而很多的没底气也是因为钱。
最近一部<都挺好>的电视剧停火,很多人可能都看了,其中明哲,明成剧中也都辞职或者被辞职,但是辞职之后呢,那种心酸和痛苦,即便是短暂的,也会让人终身难忘。而反观明玉,今天老爸有病要照顾,明天就可以辞职,为什么?答案不言而喻,有底气啊!
题主按说有车有房,年薪34万,也属于中等收入群体,之所以裸辞,估计也是有难言之隐,在工作上遇到了瓶颈。但是这个很正常,我们在哪里工作不都是寄人篱下,上下级以及同事间矛盾重重吗,是不是还要面临很大的压力,成年工作者不都如此吗?
当然,我们并不是非要屈尊于如此的工作,只是在没有其他更好选择之前,还是建议题主三思。可以试想,先从自身改变,看能否改变现有工作状态,让自己回归正常。或者,换个部门。如果这些都不行,那才是要考虑换环境的时候。
生活不易,工作辛苦,创业也很艰难,烦恼,压力是常事,我们自己要多消化,多克服。而不能承受或者更好的选择之际,再另做打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