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社会声援奔驰女车主维权,并使之最近社会上最火爆的热点之一,其背景非常复杂。既有广大汽车用户对于4S店居高临下,店大欺客的高度不满,又有消费者对于市场管理部门的失职过度反应。而诡异的是有些官方媒体出来站台,为奔驰车主维权背书;不知道是顺应民意,还是另有一番内幕?
然而,在网络上爆出奔驰车主所在单位欠款的新闻时,警方的回应却是非常客观,没有导向性的偏袒,言语及立场恰到好处。
反而是一些喜欢维权的网民,还在为这种偏激的维权方式点赞;语言情绪化明显。虽然评价某事确实应该“一码归一码”,但是,明明不是在读研究生,为什么要打着这个旗号来博眼球?
既然奔驰女自己极力维权,为什么不去顾及公司的债主们的权益?即使她不是老板权作为主管,有无责任积极化解矛盾,使得债主们能够“钱归原主”?既然事件已经发生到“动武”了,可见严重性不言而喻。没有“赖账”的行为,小康社会谁愿意无事生非?
然而,真相才见露头角,等到真相大白之际,我们再来议论此事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