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拼抢中张修维面部被球击中,张修维一时身形摇晃,主裁判很谨慎地询问了他的情况,国安很友好地将球权交给恒大,而张修维迅速就出现处理球失误,奥古斯托断球形成单刀机会,但其面对门将攻门被刘殿座挡出底线;奥古斯托将右侧角球传至后点,越位位置上的比埃拉用肩臂将球撞入球门,主裁判第一时间判定入球无效,此后又在视频裁判协助下确认国安入球无效。
广州人气度太小了,赢了膨胀输了找借口,赢的起输不起。有股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样子。客观的讲广州国内球员还有外援的个人能力在北京之上,但整体实力在北京之下。因为北京打的整体足球,全对都要服从统一的战术和风格打法。而广州网罗了全国国脚和超级外援,虽然个人能力强但整体打法合力不够。那个点球介于可判可不判之间,判不判都有理由。判是因为大宝手臂回摆有个击球行为改变球线路,不判因为无意识手球贴紧身体。裁判选择不判就不判了,广州人一直纠结这个球,输不起!广州靠裁判帮忙赢球的场次太多了,行成了惯性习惯,偶尔在某个场次没得到裁判帮忙就开始不平叫嚣,像个一直被娇宠的宠坏了的孩子!
输了就是输了,世界杯裁判克拉滕伯格吹的很公平,看视频做手势很是正规。中国裁判表现的也不错,恒大队输给国安后,恒大预备队也输球了,而且是0-2输给了少1人的国安预备队,而且是在裁判严格执法后,恒大球迷们还义愤填膺、很不舒服。
球迷真出息啊!输球了就纠结点球没判,如果纠结这个有用的话国安亚冠都已经出线了!相比之下是不是更应该纠结一下一条国家级后卫线怎么被两个外援当猴儿给耍了呢?
广州恒大有七连冠还有两个含金量十足的亚冠,作为恒迷就知足吧。今后想夺冠那是不可能的了,这是面子工程.政智的须要,足邪有多种方案可以让恒大实力下降.输球是理所当然的事,大家想想,当年足邪打着为国足着想的名义甚至可以截胡恒大引进的里皮教练团队,在恒大实力阵容最差最弱时配合出台了限援令,这些事许老板心里很清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