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个字帅.你想想在校大学生有个车多拉风.然后就提了当时很火的一款车—蒙迪欧.那个时候简直就是风光无限.首先在自己一起长大的朋友前面可以很自豪的带他们浪.然后回到学校,同学们那种羡慕的眼光,从寝室到教室去上课都要开着车带着同学.
那种盲目的自豪感,现在想想都后悔?对!就是后悔.当时作为一名在父母庇护下长大的孩子,不会有什么危机感,责任感.只想着有车就是帅,没想过以后加油,保养等等开支怎么办.只想着靠父母.而且买车之后的楼市的疯狂,大家都看见了,要是当时先买了房,省下来的钱可以买更好的车,做更多的事.现在的我为了买房而愁,这就是苦果.
所以在这里劝劝那些打算先买车的年轻人.如果没有经济实力,还需要靠父母的时候,你不是富二代,不要着急着买车.买的不是车,是阻碍你发展的一大负担.只有等到财富稳定的时候,再买一辆心仪的车,会更加从容不迫.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努力,做好理财规划.不说十年,三年后的结果就截然不同.所以,在我看来,现在大部分年轻人都不是为了代步而买车,也许为了撩妹子,也许单纯喜欢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