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说大部分的厂家和经销商基本在年前都已经知道并预计大概7月1号左右就要实行国六标准,有半年多的足够时间来消化国五车型,还是以我们的森雅为例,厂家1/2/3月份停止生产,生产线搬迁并改进国六标准,所以我们年后卖的都是十月份左右生产的车,卖到4月份店里基本就没有车了,因为不是什么热门车型,店里也没再进车,而是等国六车型!
别的品牌都在这半年内做促销,我们上个月卖了辆奇骏,去提车的时候看到日产店里大部分已经都是国六的车型了!大众店里也早就上了国六车型了!至于国五的促销价,以我们本地荣威车型为例,2/3月份荣威RX5本地优惠完两万五六,外地三万左右!现在基本都在四万多!本地四万一左右,外地个别配置的车型优惠高达四万七!库存多的车型肯定优惠比较大!畅销车买的比较快,库存压力小,价格优惠幅度自然不会太多!至于7月1号以后还没卖出去的车!
两种解决!一种是提前开票,挂完牌再过户,性质等同于二手车!第二种就是打包直接卖给还没实行国六标准的地区!
所以说当前的问题基本上也就是这样的一回事儿了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