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在7日进行的热身赛中2-0战胜菲律宾队,该比赛日过后国足已提前锁定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种子队资格,完成了本次系列热身赛的最重要任务。因本周末中超赛事将重燃战火,国足本场首发较之对菲律宾一战进行了数个位置的调整。本次来华的塔吉克斯坦队以U23球员为主。
中国男人不适合踢足球!中国男足不值那么多钱!赶紧归化!首先中国男人思维跟不上,技术低,注意力不集中,有只是玩玩的心态……还有不带脑子不思考……理解能力总是很低……现阶段所有U系列的都是一个样,就是那种看不到希望的!不知是基层教练的问题还是什么其他问题!
为了给联赛亚冠留力,后半场有些懈怠嫌疑,为啥此次国人指责的少了?反而认为是的聪明体现?因为锁定了种子,一次零领先,磨合一下罢了,可以理解,倘若关键战这样踢,全滚蛋!比赛踢得松松垮垮,无组织、无突破、无强攻!而防守依然是“死不改悔”的所谓“落位”、“站队”法,对手一个跑位,一个直塞,防线全打透,一堆人都成了“木头”!
打个塔吉克斯坦都这么费劲,丝毫没占到什么便宜,幸亏运气不错,打了个1:0,总算是赢了。下一场只能找一个更弱的对手了,或许连国家的名都不为大多数人知道,否则如影随形的尴尬又来了。不过现在也搞不懂,专找弱队热身,怎想提高自身?足协和里皮为了混曰子怎么这样不要睑?
现在,国安球员在场上踢养生足球,出工不出力,他们却说是因为国安的球员太多的缘故。这说明了什么,说明这帮东西只顾联赛的成绩,只知道在联赛里赚钱,毫无国家荣誉感,对为国出战毫无兴趣。想想你们当初是怎样骂恒大球员的吧
里皮回来为了钱,恒大出钱为了利。里皮把国家队带成那个烂样还能回来,谁都清楚是怎么回事。里皮拿谁的钱为谁办事,足协的人不会不清楚。只是毁了中国足球,苦了痴心的球迷!
国安球员在场上踢养生足球,出工不出力,他们却说是因为国安的球员太多的缘故。这说明了什么,说明这帮东西只顾联赛的成绩,只知道在联赛里赚钱,毫无国家荣誉感,对为国出战毫无兴趣。想想你们当初是怎样骂恒大球员的吧,再骂一遍也没啥问题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