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满8天的时间内,武冲违反合同约定驾车离沪,在苏州、盐城、淮安等地因超速、违反信号灯、未按导向车道行驶、违规调头等原因,交通违法21次,共需罚款4100元,扣分125分。租赁公司发现后,多次向武冲拨打电话、发送短信、寄送通知书等,要求其尽快处理该车辆交通违法。但截至庭审当日武冲并未处理。
一个刚考完驾照的沙雕被扣分这么正常,你又是哪来的莫名优越感,翻了下你的微博,还不止一次转发这种。我就很好奇了,为什么每次有这种评论你都这么激动,是被刺激过?还是因为开车不规范被男人甩过?有句话说得好,越在意什么就越容易表现出来。
无论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都愚蠢。租车的时候不办手续的吗?证件什么的在租车公司都有留底,能逃哪儿去?这人道德素质有问题。愚蠢地以为不是自己的车就可以横冲直撞,不顾交通法则。估计要没法律法规,还能做出其它没底线的事情。法律法规就是用来约束这种脑残的。
当然这个东西……和买不买的起车有什么关系?是想带节奏?然而也不像。博眼球刷流量,很像也不是。不知道小编的逻辑上是不是有点问题。然而就这水平买车都没用,老是扣分,能上路才怪,就这车技别上路了害人害己,那驾照怎么来的心里没点数吗?新手还是杀手啊?法官判的太轻了,就这种开车上路不罚规不扣分就不安生的终身禁驾好吗?
然而实际上吧,其他租车公司都是要有驾龄,这种才拿了驾照就可以租车的公司还是正规一点吧,不为别的,万一人没了,连找的人都没有。
最后小编想说的是……00后的小弟弟小妹妹们你们真的以为80后90后没你们强吗。你们本来不该出生的,是我们80后90后在1999年拯救了这个世界你们才得以出生。甭查,网上可没有。那天晚上我们大战外星人抵抗陨石的时候顺便抹去了所有人的记忆。孩子们啊,为你们的出生而感激我们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