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和你说吧,年回报率10%是开放商给你画的饼,不会有那么高的回报率,如果有,早就不是你考虑应不应该买的问题了,而是买得到还是买不到的问题了!
在目前的社会上,4%-6%左右的回报率,那是低风险的;
8%-15%的回报率是有高风险的;
20%以上的回报率,基本都是坑了;
36%以上的回报率,连国家都不承认了;
所以说,我认为16万全款,每年10%的回报率,5年后还给与原价回购,其实就是一个套路!因为前期的开放成本太高,资金回笼太慢,空窗期又太长,所以用每年回报率10%的诱惑吸引业主垫资。
等到5年后,资金问题解决了,小区里的人流也上来了,然后他们就开始自己回购,自己出租,赚取最大的回报!
总体来看,如果是自购,并且能够长期持有的,那么买个1-2个车位还不错!但是只是告诉你,5年里每年都有10%,5年后还必须回购的,算了吧!谁能保证5年里一定租的出去?毕竟刚建立的小区,车位基本都是供大于求的,只有5年后才是供不应求。
开放商耍的就是一个所谓的“小聪明”、小手段罢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